close

 2012 年 12 月 16 日

 

 

今天是我 第一次在教會過聖誕節 

雖然在前一天忽然進醫院差一點無法到場 

但很感謝的隔天的我~身體好很多 !!

下午就馬上飛奔到教會彩排囉 

 

 

好久不見的大淇 ~ 越來越美

令人緊張的抽獎活動, 我竟然抽到一隻手錶

好LUCKY 

 

接著就是我們室內樂表演囉 !!

表演比彩排還順利哦 

雖然我有點小破音、宗叡有點小走音  哈哈

一切都順利啦 !   呀比 ~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活動

雖然準備的時候有些疲憊

但在完成的那一刻  ~ 成就與滿足感 讓我感覺一切都超值得

 

 

 

最後  ~  很開心你來了 

 

希望下一個教會活動快到~~   意猶未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