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曾經,我想幫助一個人

真的,我全心全意  不曾後悔

就算我知道她心裡不想逃出她幻想的國度

但我還是使力的不停地拉呀拉

 

但最後我發現

她似乎只是對我做表面

 

 

育葶:我不成熟,我以後一定不會那麼幼稚了

育葶:我累了,身體不舒服

育葶:對不起,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半途而廢了

 

育葶育葶育葶 她說的話永遠都是這些

我也跟他繞了好久~好久

 

這次我累了,我決定我不再繞了。

 

她不想長大,甚至連她媽媽都替她找無數的藉口

我還替她擔心什麼呢?

 

所以我告訴自己:放手吧!扶不起的阿斗,再怎麼費心她也不會往前的

 

 

再見了,曾經的好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